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4月日本赏樱去哪儿?4月日本赏樱的最佳去处

2021-04-12 18:34:13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5420015.jpg

  日本樱花季又来了!不管是从文学作品里、还是日本歌曲里,我们总能听到关于樱花的故事,似乎樱花已经成为日本一个不可分割的符号。那么,4月日本赏樱去哪好?4月日本赏樱好去处在哪里?4月日本赏樱最美的地方。

  一、京都(2处赏樱推荐)

  如果你也是樱花迷,那么樱花季节一定要到京都走一趟。

  【醍醐寺】

  醍醐寺位于京都市伏见区,1994年被列为世界文化遗产。 醍醐寺是历史悠久的樱花名所,如今约有1000株樱花,占地面积颇为广阔。

  【岚山】

  每年四月前后,以桥为中心,周围的群山被樱花逐渐染成粉红、粉白的自然色彩,夜间点灯之后更形成梦幻般的夜樱唯美景色。搭乘怀旧小火车穿越山间欣赏盛开的樱花美景,也算是人生一大美好享受。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