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绝地求生omg无缘决赛 期待逆袭

2019-04-20 08:59:13来源:四海网综合

  电子竞技生死就在一线之间,可以说网友们也都提了劲结果看到这个成绩,心里也不好受,祝福omg越走越好吧

  北京时间4月20日,绝地求生FGS国际邀请赛淘汰赛第六局正在进行中,但有些观众的心情却很沉重。作为本次国际赛夺冠的大热门,OMG战队以糟糕的赛事表现提前确认无缘本次赛事的决赛阶段。

1.jpg

  OMG总积分44分,位列所有参赛队伍的倒数第一名,与晋级所需要的第八名积分差距42分,彻底宣布无缘晋级,连理论可能都没有。

2.jpg

  作为曾经在去年绝地求生PGI国际赛上大放异彩勇夺世界冠军的OMG战队,如今的表现实在是难以让人将他们与过去的身影相互重合。在本次FGS国际赛上,OMG战队问题重重,总是莫名其妙葬送掉自己,昔日的世界赛击杀王小狮子也在这次的比赛中没有了声音。

3.jpg

  就在刚刚,OMG战队经理林大在社交平台上发表心声:4.19伦敦会永远记住这一天的。

  去年的世界冠军战队如今遭重,又是以这种姿态淘汰。想必OMG所有选手与工作人员心理也并不好受,希望他们能够调整好自己吧,正视本次的教训,总结经验,恰如粉丝给他们的留言,你们不要再走LOL分部的老路了,也请记住这三天,只这一天可远远不够。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my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