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古驰戒指怎么鉴别真假呢?怎样才可以买到真正的古驰戒指呢?

2019-05-04 20:55:11来源:四海网综合

  古驰是来自于意大利的一个历史悠久的经典时尚品牌。古驰有名的有衣服、包、鞋子、戒指等。每一季度推出的产品都让人趋之若鹜。然而,比如说戒指,现在就有一些黑心商家却选择用盗版的戒指来以次充好。接下来,就告诉大家怎样鉴别古驰戒指的真假,以及在哪可以买到真正的戒指。

古驰戒指怎么鉴别真假.jpg

  辨别古驰戒指的真假:

  1、比重测试法

  市面上有一种测量宝石的比重液,市民可以把结婚钻戒的钻石置于钻石的比重液中,钻石会下沉,浮在比重液上的与钻石相似的宝石肯定不是钻石。

  2、肉眼鉴定法

  钻石的光泽火彩是可以泄露身份真假的秘密,抛光好的真钻石火彩强烈五彩斑斓,那些高折射率的仿制品发散出的光彩显得生硬呆板。将钻石放入白色玻璃杯中注满水,如果亮光减弱就是假钻石。

  3、亲油性法

  关于结婚戒指怎么选,一定要能够正确的鉴别出钻石的真假。在钻石台面上滴一小滴水,如果水滴鼓起来长时间不散,就是真的,很快散开就是假的。因为钻石有亲油疏水的特性。或者将钻石在脸上沾些微量的油脂,用拇指摩擦该钻石,拇指会感到一种胶黏性,不易滑动,而仿冒钻石则会让拇指有滑溜的感觉。

  4、擦拭试验

  将钻石在细砂纸上来回擦几次,其表面有擦痕的痕迹则为假钻石,无擦痕的则是真钻石。

  5、白纸划线测试

  在白纸上划一条黑线,把钻石的台面那面放在那条线上,如果不能看见那条线则表明钻石是真的,如果能看见则是假的。

  6、水银抹试

  利用铂金不吸水银的性质,在试金石磨道上涂水银。若吸水银,则是用黄金、白银和铂配制的K白金。

  7、硝酸加盐试验

  将待鉴定的铂金饰品在试金石上磨道,在磨道上盖一层食盐,不必盖严;然后,在食盐上滴上硝酸,湿透为止;再在食盐上加一些热纸烟灰,起催化作用。在20分钟以后,用清水冲洗食盐和硝酸。干后,正看侧看。若均无变化,则其成色在99%左右;若微有酸痕,则其成色在95%左右;若硝酸痕迹较大,则其成色在80~90%左右;若磨道被腐蚀掉一层,痕迹变为灰色,则其成色在 70%左右;若残迹全部消失,则是假铂金。

  买戒指最好是去专柜,不要贪小便宜找代购。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jz002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