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飞雕插座怎么鉴别真假?

2019-05-05 21:45:57来源:四海网综合

  很久以前社会的商品都是非常讲究一分价钱一分货,商家基本上都是很有良心的。但是随着社会的快速发展,社会上各行各业的竞争力都越来越大,钱越来越不好挣,社会给每个人的压力又越来越大,导致了市面上卖的很多商品都是假冒伪劣或者三无产品!现在就连开关插座也有山寨版了,作假的方式也越来越高明,让消费者很难分清到底是不是正品。

飞雕插座怎么鉴别真假?.jpg

  一般来说非正品颜色偏蓝,正品的飞雕开关插座颜色稍偏暗,只有在将两种商品放在一块时才容易分辨出颜色的不同,购买时认准“3C”标志。

  飞雕开关插座真假分辨方法:

  1、看字迹。正品飞雕开关插座的字迹较深、较清晰,标示清晰规范,非正品相反。

  2、看做工。正品飞雕开关插座的塑料面板表面适感完美,没有气泡、裂纹、缺损、飞边,明显变形划伤等缺陷,多为磨砂手感,而非正品就做不到这些。

  3、看面板。正品飞雕面板与安装板结合牢固无松动现象,面板与底板借助于工具应可松松拆卸、无紧涩及折装困难现象。

  4、看铜片。正品飞雕使用的材料是锡磷青铜,质量厚实,颜色比紫铜颜色暗,弹性很好,握持插头等力度大,接触牢靠。非正品为紫铜色,较正品红,弹性较差,握持插头力度小,容易造成接触不良,导致发热烧坏插座,这也是非正品飞雕开关插座最致命的地方。

  5、试手感。正品飞雕开关开合力度均匀、适中,手感轻巧柔和无紧涩感,声音清脆,开闭一次到位,不会出现中间滞留现象。非正品有的开关开合时需要的力度很大,有的又很轻,声音不清脆。

  6、看安装螺丝。正品的安装螺丝前端为锥形,易于安装,非正品的则不然。

  7、试用感觉。正品飞雕开关插座保护门起跳灵活、无卡阻现象,插头拔出后能自动恢复关闭插孔,不易触及里面的带电部件,各紧固件卡扣紧圆,无松动等现象,电线与接线端子连接应牢固可靠,没有松脱现象。非正品就做不到这一点。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jz002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