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上海薰衣草节是什么时候?上海薰衣草几月开花?

2019-05-05 15:42:25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604639500.jpg

  马上就要到了薰衣草盛开的季节,许多喜欢赏花的游客已经准备开始自己的赏花之旅了!那么,你知道上海薰衣草节是什么时候吗?上海薰衣草节期间赏花免费吗?

  5月19日至6月30日,百亩薰衣草将会盛开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莫斯利安香草园内,11号线迪士尼站就可以直达哦~百亩花海碰撞各种美食、集市、亲子、游乐活动,惊艳的岂止是你的眼!每年的夏季都是薰衣草的花期,盛开的时候,是不是很想带上闺蜜、恋人、家人一起来浪漫一下呢?

  活动亮点

  亮点一:最浪漫:满满普罗旺斯风,星MART市集&手工体验活动

  在薰衣草节期间,园区还开放了创意市集,不仅有各种各样新鲜好玩的物品,还可以淘到喜欢的手工艺和花艺品。给你玩乐之余的最好的购物体验。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