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5月泰国旅游一周需要多少钱?5月去泰国旅游穿衣指南

2019-05-05 16:30:24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607226890.jpg

  虽然5月已经过了泰国的宋干节,但是没关系,5月去泰国也可以保你玩得很开心,毕竟去泰国旅游也不是为了过泼水节,而是想感受一下当地的风土人情,最重要是有好吃好玩的。五月去泰国穿什么衣服好?5月泰国旅游费用需要多少?

  五月去泰国穿衣指数:

  泰国属热带季风气候,一年分为三个季节:3至6月为热季,7至10月为雨季,11月至次年2月为凉季。4月是最热的月份。全年的平均气候是28摄氏度,平均湿度为66-82%。

  泰国最佳旅游时间为10月到第二年的五月,平均气温仅18-24℃左右,最低甚至只有4℃左右,对中国游客来说是非常舒适的旅游时节。

  去泰国旅游,吸汗的T恤和不短于七分的牛仔裤,外加一双透气的旅游鞋是首选。而且泰国的建筑大多富丽堂皇,如果穿得太花哨,相片出来后反而效果不好。

  5月份的泰国气候炎热,去旅游一定要备点防中暑药品,当然,雨具也是必不可少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