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北京骑单车旅游去哪儿?北京适合骑单车旅游最佳路线推荐

2019-05-05 11:02:04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586922953.jpg

  以前只是把单车当做一种交通工具,现在很多人把单车当中一种旅行活动,很多城市有不少地方都挺适合骑行的,骑着单车看风景也挺不错的,特别是这几年都比较流行。那么,北京适合骑行的路线有哪些呢?

  北京中轴线

  "骑行中轴线,是认识北京、了解北京的最佳途径,省时省力还省心,中轴线就像汉字中的一竖一样,将孤独分成了东西两个部分。中轴线南起永定门,北至钟鼓楼,全长7.8公里,在北京的地图上就是一条贯穿南北的中轴线,汇集了北京古代城市的精髓。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