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男生夏季潮流穿着搭配!男生夏季服装搭配指南

2019-07-03 09:06:41来源:四海网综合

  夏季是一个让人又爱又恨的季节,虽然天气非常炎热但是也挡不住人们对于时尚爱美的追求,想要成为一个女生们眼中独一无二男神的存在,就一定要稳坐时尚的最前沿,那么夏季男生可以怎么搭配衣服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54783186.jpg

  搭配一:卡其色T恤+灰色休闲裤

  卡其色应该是平时穿搭中经常出现的颜色,这款卡其色T恤是非常时尚、大方的,搭配一条灰色休闲裤,特别有韩范儿。

  搭配二:白色T恤+牛仔短裤

  牛仔短裤是男生衣柜中夏季必备单品,时尚、休闲又好搭配衣服,搭配一件简单的白色T恤,简约、大方又潮流。

  搭配三:藏蓝色T恤+黑色短裤

  藏蓝色是最近几年特别流行的颜色,这款藏蓝色T恤是非常适合夏天穿的,搭配一条黑色短裤,时尚、大方又非常帅气。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