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矮个子男生夏季应该怎么穿搭!这几个雷区一定要注意

2019-07-03 09:25:17来源:四海网综合

  夏天到了,不仅是女生需要注意穿衣打扮,男生也同样应该注意。尤其是个子不高的男生在穿衣搭配上更应该避开雷区,选择适合自己的衣服。那么低个子男生穿搭的雷区有哪些?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58665499.jpg

  1.矮个子男生不应该穿长衣,那样会将你的缺陷暴露出来的。

  2.如果形象气质不佳,短夹克也不一定就适合这类的矮个男生了,那样会将你短而粗的腿表现出来。

  3.紧身裤,搭配衬衫、T恤,将衣服扎进裤腰内,加上一条合适的皮带,显出腰线,而且还给人一种干练、有精神的感觉。

  4.服装的颜色也是很重要的。矮个男生选择服装的时候不要选择上下服装的颜色相差很大,应该选择进似色。

  5.矮胖的男生不应该穿红、黄两种颜色的衣服。

  6.身材矮小的男生,应该选择素色、无条纹的服装。

  7.矮个子男生上身应该穿短款的,下身不要穿宽松的裤子。

  8.只要选择的服装不会将自己的缺点暴露出来,就是很好的搭配。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