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宋仲基爸爸失联 疑受儿子离婚打击

2019-07-03 17:42:09来源:四海网综合

b9893e39c91d2c97f3ad4a0b4dbd0f91.jpg

宋仲基爸爸失联 疑受儿子离婚打击

  四海网:近日,宋仲基和宋慧乔离婚的消息也是引起了网友们的围观和热议了,不少粉丝们都在关心的就是两个人到底是因为什么原因离婚呢?其实担心的岂止是网友们呢?宋仲基的爸爸应该是最担心的了。

  7月2日,宋仲基的爸爸的好友就对媒体透露了,在双宋宣布离婚的前一天,自己还和宋父在一起喝酒聊天了,但是宋仲基的爸爸看上去心情很是不错,完全不知道宋仲基要离婚。如今宋仲基宣布离婚了,宋父备受打击,目前电话联系都无法联系上,已经处于闭关失联的状态,朋友们都非常的担心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