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结婚对戒选择铂金还是黄金好?铂金和黄金那个升值空间更大

2019-07-04 14:49:30来源:四海网综合

  即将决定结婚的新人们在选择结婚对戒上往往容易出现分歧,到底是选择黄金对戒还是铂金对戒呢?对于老一辈来说结婚戒指一定会让新人选择黄金戒指,但是对于新人来说更偏向于铂金对戒,那么应该怎么选择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55578098.jpg

  其实不同的人因为兴趣爱好不同,自然在选择上也会有所区别。黄金结婚对戒和铂金结婚对戒都有各自的优点。所以要从不同的角度去看这个问题:

  如果是从升值角度来说的话:我们认为黄金结婚对戒会比铂金结婚对戒更胜一筹。我们都知道铂金戒指的价格很昂贵,这是因为铂金本身就是一种稀缺的金属材料。但是并不是说价格昂贵升值空间就大。铂金戒指价值即使是再高,它也只能是一个结婚的表达,只能作为婚戒来使用。但是黄金就不同了。黄金的价值虽然不及铂金。但是它却有很高的升值空间,所以如果你购买戒指的时候有升值的期望,那么我们建议你最好考虑黄金结婚对戒,这样的净赚率才会高点。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