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到大理度蜜月什么时候最合适?大理度蜜月时需要注意什么

2019-07-04 15:29:42来源:四海网综合

  相信很多去过大理的朋友都知道,大理是个不可多得的好地方,旅游度假或者是新人度蜜月都是不错的选择,那么年轻人选择大理什么地方度蜜月最合适呢?大理度蜜月需要注意什么?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4.jpg

  大理什么地方适合度蜜月

  1、洱海

  洱海在大理被称为叶榆水,是大理“风花雪月”四景之一。洱海属于高原塌陷而形成的湖泊,外形像耳朵一样,从上往下看就宛如一轮新月,静卧在苍山和大理坝之间。洱海湖水清澈见底,自古就被封为群山之中的无暇美玉。洱海中的洱海公园是最适合新婚小夫妻漫步欣赏湖景的地方,轻松惬意。

  2、诺邓古镇

  诺邓古寨不去大理,你对它的了解可能几乎为0。诺邓古镇是一个有着千年历史的白族村寨,千年来从未更改名字,将最淳朴的民风和建筑保留了下来,古建筑错落有致,让人有一种穿越的感觉。新婚小夫妻不妨在800年的古树下许愿定情吧!

  3、苍山

  苍山位于洱海西端,以云、雪、泉、石四景著名。最高海拔可达4122米。雪景美到让人陶醉,只有亲眼看到才能体会南方也有白雪皑皑之景。除此之外,苍山周边还有很多其他景点,适合大家,如:珍珑棋局、清碧溪等,可玩性非常高。

  4、鸡足山

  大理蜜月当然少不了当地最负盛名的大山之一。鸡足山,和五台山、峨眉山、普陀山、九华山齐名,是中国最著名的佛教名山。在东南亚也非常有名气。相传迦叶在山中石门守衣入定。还有明代就建立的佛塔,保存非常完整,有着非常多只有在山中才能观赏到的景致。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