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菲前第一夫人寿宴240人中毒 食材不新鲜

2019-07-04 15:09:37来源:四海网综合

菲前第一夫人寿宴240人中毒 食材不新鲜

  四海网:3日,菲律宾突发公共卫生事件,该国前第一夫人伊梅尔达·马科斯举办的90岁寿宴竟成了大型食物中毒现场,至少260多名宾客出现了明显不适,被紧急送往医院救治。

  据新加坡《海峡时报》3日报道,菲律宾的这位“铁蝴蝶”于2日迎来了90岁寿辰,其家人接连举办隆重的庆生活动:1日,全家在马尼拉热闹了一番;3日,这位老寿星又转移到马尼拉以东的帕西市,在当地一座体育馆大设宴席,2500名宾客受邀前来为她祝寿。

  没想到,宴席进行当中,很多宾客陆续出现了头晕、呕吐和腹泻等食物中毒症状,不少人被送进当地医院;截至3日下午4时左右,患者人数已增至260多人,少数患者还出现了严重的脱水症状、情势危急。这起突发事件惊动了政府高层,菲律宾卫生部已介入,指定了多所收纳、分流中毒病患的公立医院。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