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花木兰里没有木须龙 木须龙是什么

2019-07-08 08:13:00来源:四海网综合

花木兰里没有木须龙 木须龙是什么

  四海网:《花木兰》发布预告片,从预告片来看无论是战斗动作场景还是木兰妆容造型,真的都很还原了。毫无疑问,刘亦菲的英文与打戏,绝对是她拿下这部重量级大片的重要砝码,再加上巩俐、杨紫琼、李连杰、甄子丹等巨星的保驾护航,

  这部片应该是华人女星在好莱坞拿下的最好资源了吧?另外也有网友热议,花木兰里没有木须龙。

  木须龙是是什么

  1998年动画版的“木须龙”由艾迪·墨菲配音,是花木兰家中的守护神,被花家祖先派到军队保护花木兰的安全。对于取代传闻,官方尚未回应,不过剧组人员穿的“花木兰外套”上的LOGO印有“凤凰”,引发网友猜测。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