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博士回应走10万步 以为半天是12小时

2019-07-19 17:03:35来源:四海网综合

博士回应走10万步 以为半天是12小时

  近日,北京大学优秀博士生代表庄方东在毕业典礼中发言时表示,微信运动计数上限为98800步,而这才只是他半天的步数。

  此言论在网上传播后,立即引发部分网友质疑,认为“半天走98800步”是夸大其词。17日晚,相关话题#北大博士半天走98800步#也登上了热搜。

  这到底是不是真的呢?7月18日,庄方东接受了BTV新闻记者的采访,让我们来听听当事人的独家回应。

  当事人回应:

  北京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博士后 庄方东:

  我是北大2010级的本科生,就读于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2014年的时候保研,还是在北大化学系读博士,今年博士毕业,现在是北大的博雅博士后。今年7月3号,我作为博士的毕业生代表在毕业典礼上发言。

  据了解,庄方东还是国家一级运动员,国家运动健将。

  2017年国庆当天,他曾登顶8201米的世界第六高峰卓奥友峰;2018年5月初,他随北京大学珠峰登山队成功登顶珠穆朗玛峰。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