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学生携子弹乘高铁 携带真子弹被行拘5天

2019-07-21 12:05:51来源:四海网综合

U63P16T1D495727F8DT20190720121429.jpg

学生携子弹乘高铁 好奇心害死猫

  7月18日,海南一大学生朱某因好奇,携带4枚步枪子弹坐高铁,在海口东高铁站安检口被当场查获。经查,这4枚子弹都系没有击发过的实弹,最终朱某因涉嫌非法携带弹药进入公共场所,被海口铁路公安处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其非法携带的子弹依法予以收缴。

  据民警介绍,当日18时许,旅客朱某进站后将背包放在安检仪上,车站安检员通过机器发现包内有子弹状物体,安检员立即停机向执勤民警报告,“我们吓了一跳,赶紧将包夺过来,然后将这个小伙子控制住”民警说。很快,民警从背包内找到4枚步枪子弹,“真家伙,如果有枪,完全可以正常使用。”让民警舒了一口气的是,经过仔细检查,没有在朱某身上发现枪支。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