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国内最值得旅游的二线城市起底 你去过几个?

2019-07-20 17:41:23来源:四海网综合

  国内有不少热门的旅游强市,但近年来似乎越来越多的人都开始偏向于去一些发达的城市旅行。当然了,像国内的西藏、云南等省份的城市也是非常受欢迎的,毕竟这些省份的自然景观是最壮观的。那么,国内有哪些比较适合旅游的二线城市?

  国内最受欢迎的城市就是北京和上海了,尤其是北京作为中国的首都,可以说在每个国人心中都想去感受一下这里的魅力,再加上历史底蕴浓厚,孕育了一大批名胜古迹。而上海的魅力自然也不用说,毕竟被称为“魔都”也不是浪得虚名的。除此之外,国内的新一线城市也是很受欢迎的,比如说成都、天津、重庆等城市,其游客量和口碑同样同样也是相当高的。说起这些相信大家都是有所了解,但说到国内哪座二线城市最受欢迎,可能很多人就不知道了。

  其实这座城市就是厦门,是我国的经济特区之一。在2018年发布的中国最佳旅游目的地城市的榜单里,厦门排在全国第九名,排在前三名的城市分别是上海、北京和苏州。此次入选榜单前十的城市基本上都是一些发达城市,值得一提的是,入选前十的二线城市国内仅有厦门一座,其余城市基本上都是一线城市和新一线,甚至厦门的名次还超越了成都、天津、青岛等城市。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