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三亚旅游住哪儿最好?三亚旅游最佳住处推荐

2019-07-20 15:30:01来源:四海网综合

  三亚是一个比较美丽的海滨城市,每年都有许多人去旅游。我们都知道三亚其实很大的,那么如此多的海湾,应该住哪里呢?住哪儿旅游最方便?

  现在我来说说三亚几个大区域的特点:

  1、三亚湾区域:

  离天涯海角、南山寺等知名景区和机场都近,离市中心也近,出行非常方便,缺点是沙滩一般,水质也一般。

  2、大东海区域:

  住在这里最大的好处就是综合性价比高,沙滩和海水虽不及亚龙湾,但是还算不错,至少水清沙白。

  这里不仅吃饭、购物方便,淡季时,五星级酒店的海景房价格也是非常便宜。而且位于三亚湾和亚龙湾的中间,去哪都不是特别远。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