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78月份去三亚旅游热吗?适不适合带孩子去玩呢?

2019-07-20 14:12:39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1705313781.jpg

  每年一到8月份可以说已经到了避暑的好时节,同时这个时候许多人都会趁着暑假去旅游。那么,在8月份去三亚会不会很热呢?适不适合带孩子去玩呢?

  8月份带着孩子去三亚热不热

  热,只能早晚出去。但山里挺凉快。必须带防晒用品要70+的。

  8月份去三亚会热一些,带孩子去玩也没有问题的,30-34度左右,但是你要知道这是海岛,有海的地方和内陆城市的热是不一样的,比较湿润不难受。

  只要不赶上台风,三亚啥时候都适合旅游。不过夏季要做好防晒。三亚的热是干晒,不是那种潮湿闷热,所以中午会很晒,早晚还比较舒服。做好防晒措施就没问题了。

  三亚10份-4月份,天气都很舒适,不热,其中春节时间段是三亚的旅游旺季,来三亚的费用也比较高,下海也会有些凉,最好选择中午下海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