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萝莉音女主播露真容 乔碧萝殿下真人照片吓坏粉丝

2019-07-29 17:03:14来源:四海网综合

萝莉音女主播露真容 乔碧萝殿下真人照片吓坏粉丝

  四海网:随着网络时代的发展,网络直播越来越火,各行各业做主播开直播的人也越来越多,而且用手机也能直播。网友们都有一种猎奇心理,我们在手机上看直播,一打开直播页面,就能看到各式各样的直播板块和内容。

  最近斗鱼一位萝莉音女主播“乔碧萝殿下”因为露脸火了,她平时直播都是不露脸的,用萝莉头像遮住脸,开直播露身材和粉丝们聊天打游戏。

  这位“乔碧萝殿下”女主播直播号称800万萝莉总教头。因为声音好听,据她自己说还是声优,平时打游戏时候撒娇卖萌也受到很多粉丝喜欢,最喜欢她的一位土豪大哥给她打赏了4万多。

  但是当“乔碧罗殿下”露出摄像头后面真面目时,所有人都傻眼了,她真容原来是下图大妈的样子,平时开直播用萝莉音打游戏,吸引粉丝。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