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哪吒票房破9亿将刷新国产动画电影票房纪录 光线传媒成最大赢家

2019-07-30 13:59:59来源:四海网综合网易娱乐

0099cbbdd2cf419a98d486377c88739d.jpeg

  30日凌晨,《哪吒之魔童降世》官号晒图表示票房已破9亿。据光线传媒午间公告,截至7月29日24时,影片《哪吒之魔童降世》在中国大陆地区上映4天,票房成绩已超过8.99亿元,公司源自该影片营收约2.03-2.43亿元。

  据报告显示,一季度,光线传媒发行并计入报告期的票房影片共四部,分别为《疯狂的外星人》、《四个春天》、《夏目友人帐》、《阳台上》,总票房为23.31亿元,公司董事长王长田在4月份机构调研时表示:2019第一季度收入实现大幅度增长,但是利润出现下滑,主要由于去年投资收益比较高,今年影片成本比较高导致。在2018年年报中,光线传媒也透露其提振营业收入的多项发展策略,其中就包括要积极推出动漫作品,凸显前瞻布局的价值优势。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