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化学奥赛中国第一 三项包揽全部第一

2019-07-30 18:09:59来源:四海网综合

化学奥赛中国第一 三项包揽全部第一

  四海网:国际化学奥林匹克(IChO)是世界上规模和影响最大的中学生化学学科竞赛活动,它起源于捷克斯洛伐克。现今已有80多个国家和地区参加这项活动。

  在第51届国际化学奥林匹克竞赛中,中国队获三金一银,夺得世界第一。来自浙江杭州学军中学的何流同学荣获总分世界第一,实验第一,已保送北大;河北衡水第一中学的邓子杰总分世界第二,获得理论第一。中国包揽全部第一!

  网友评论:

  Mer花镖手:少年强则中国强!

  樱花樱花丶想见你Q: 物理数学化学奥赛第一全是我们了。太厉害了

  灵素小天使:自古英雄出少年,太棒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