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香奈儿包经典款盘点!4款香奈儿经典包包推荐

2019-10-12 16:25:21来源:四海网综合

  香奈儿经典款包包有哪些?香奈儿可以说是女生非常喜爱的一个包包品牌,香奈儿本身出过很多款型的包包,那么你知道最经典的有哪些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97.jpg

  1.经典圆形晚宴包

  价格:1万元左右

  Cahnel 最经典的设计除了双 C Logo 外,再来就是迷人的菱格纹车线,这款的原型晚宴包,除了附有皮革交织的链带外,同时也拥有经典的菱格车线,双 C Logo 则小巧的呈现在包款上,延续小包的风潮,这款恰可放入补妆用品及简单的信用卡与现金的晚宴包,绝对能让你背得精巧又时尚

98.jpg

  2.55链带晚宴包

  价格:16000元左右

  由 Coco Chanel 女士亲手设计的 2.55 包随着原物料成本的关系,售价上一年涨得比一年还高,让许多女孩想买却又下不了手,如果你也想蒐藏一个 2.55,那不妨从这款晚宴包先下手,将 2.55 重要的外宽精髓浓缩成小型包款,让你完美收藏品牌经典。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