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导致老年痴呆的原因有哪些?如何预防老年痴呆?

2019-10-12 16:02:32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日“睡太多会增加老年痴呆风险”的新闻受到了很多网友的关注。美国一所大学公布了最新研究成果,称每天需要睡9个小时以上的人群很有可能会记忆力和语言能力下降,由此增加老年痴呆的患病率。这让很多人都非常疑惑,多睡竟然会给身体带来危害。导致老年痴呆的原因有哪些?如何预防老年痴呆?本篇文章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E5%A5%B3%E5%AD%A9,%20%E7%9D%A1%E7%9C%A0,%20%E5%A5%B3%E6%80%A7,%20%E5%A5%B3%E5%AD%90,%20%E5%B9%B4%E8%BD%BB,%20%E4%BA%BA,%20%E6%A2%A6%E6%83%B3,%20%E7%9D%A1%E7%9D%80%E4%BA%86,%20%E8%82%96%E5%83%8F.jpg

  在医学上面,导致痴呆症的出现原因有很多:

  第一,脑血管疾病引起的痴呆症

  因为不同部位的脑血管疾病所导致的痴呆症状,这种一般是发梗塞性的痴呆,颈动脉的闭塞,或者是其他。

  第二,因为感染所导致的痴呆症

  由于大脑受到了外界的感染,细菌入侵所导致的脑功能出现改变,各种的脑炎或者脑膜炎或者是神经梅毒都有可能导致痴呆症的发生。

  第三,因为中毒所引起的痴呆症

  在日常的生活中,可能是因为误吸了有毒的气体,导致大脑中毒有可能会引起痴呆的症状。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