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中国三座景美古镇 门票全免费

2019-10-12 10:30:20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1012105558907.jpg

  在中国,古镇是离古文化最近的地方之一,在那里有古代人民遗留下的房屋,有他们代代相传的传统文化…而中国有大大小小的古镇不下于几百个,个个都有浓厚的文化气息。像乌镇,凤凰古城都是中国远近闻名的古镇,但今天要说是中国最具有良心的三座古镇,因为那里的门票全部不要钱,而且都还是5A级的景区。

  定海古城

  这是一座历史悠久的古镇,坐落于浙江省的舟山市。这个地方留下来很多珍贵的遗迹,个个都能给人留下深刻的记忆。不仅如此,这里还是一个重要的军事要塞。在定海古城也出了很多才人,像朱葆山和刘鸿生等名人都是来自这个地方,还有一些国家领导人也是出生于这里,例如原全国人大委员长乔石和原全国政协副主席安子乔等人。

  青州古城

  这个古城是位于如今的山东省潍坊市,它是大禹治水时划分的九州之一。它也是一座十分古老的城,拥有着七千多年的发展历史和五千多年的文明史。走近这座古城你能感受到浓厚的古时文化,能看到各种具有年代气息的建筑,还可能看到一些身着古装的路人,仿佛置身在那时..

  平遥古城

  它位于我国的山西省中部的平遥县。它在明清的时候就是十分出色的范例古城,因为它保存的十分完整,而现如今它获得了一年一度旅游目的地的声誉奖。这里的景点也都不有收费的,并且在这里拍电视剧的也越来越多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