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毛孔粗大草莓鼻怎么办?草莓鼻怎么缓解

2019-10-12 15:24:09来源:四海网综合

  草莓鼻怎么办?草莓鼻是一种很常见的皮肤问题,主要是应为鼻头部毛孔粗大导致的黑头明显,看起来像颗草莓一样,非常影响美观,那么草莓鼻应该怎么办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57382799.jpg

  1.清洁

  想要让草莓鼻的症状缓解,首先,一定要做好面部的清洁。我们在洗脸的时候,可以多清洗一下鼻部周围,坚持三分钟,这样才会使得部分黑头清洗掉。

  2.利用去黑头产品

  现在去黑头的产品非常的多,不能说它效果惊人,但是基本的效果还是有的。在选择产品时,尽量选择温和性的,除非你皮肤够厚、够好,否则不要轻易用鼻贴,它是会损伤你的皮肤的。

  3.利用美容

  很多人说美容针会损伤皮肤,但是如果你使用得当,那么鼻子的黑头是能够祛除一些的。我们在洗完澡之后,毛孔已经打开,轻轻的用美容针一挂,很多黑头都会出来的。

  4.收缩毛孔

  想要鼻子的毛孔变得细腻,那么收缩毛孔是非常关键的,当我们将毛孔导出来之后,就会留下一些洞洞,如果你不去收缩它,过不了多久,又会重新长满黑头,而且毛孔还会增加。用爽肤水能够有效收缩毛孔,如果是用来敷,那么效果就会更好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