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周冬雨烂醉如泥 周冬雨为什么喝醉

2019-10-14 14:45:41来源:四海网综合

周冬雨烂醉如泥 周冬雨为什么喝醉

  10月12日,周冬雨穿着白色卫衣,下搭运动短裤出现在镜头中,镜头中可以看出她的一双纤细小鸟腿此刻好像根本使不上劲,因此她只能依靠身边的助理搀扶着向前走。娇小的她就这样靠在助理的臂弯中,安安静静的样子没有半分平时的鬼马精灵样。

  尽管她用白色帽子盖住了头,让人看不清楚此刻她脸上的表情,但是从助理搀扶她时一脸严肃的表情,以及在周冬雨控制不住自己要倒下时,助理想要扶正她的吃力感,都可以看出周冬雨确实是醉得不清。

  喝醉了的周冬雨还不时会踢踢腿、手上的小动作不停,一派天真可爱的样子。究竟是什么原因让她醉成这样,烂醉如泥到还要助理搀扶?一向大大咧咧、活泼乐观的周冬雨突然以这样的状态出现在大家的视线中实在有些诡异,有不少网友都开始怀疑是不是她的新恋情有了变化,要知道对女生来说,失恋这件事可不是一件小事,借酒浇愁还算是比较理智的了。

  不过在大半夜还喝这么多酒,不仅伤身而且还不安全,希望大家好好保护自己,不要学习这样的作风。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