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秋冬天开空调调到几档最好 秋冬开空调最适宜的温度是多少

2019-10-14 16:12:04来源:四海网综合

  温度骤降、雪花纷飞的秋冬季,易高家居的办公室很暖和,休息一段时间的空调伴随着零下温度的到来也开始进入工作状态。对于冬天开空调,温度应该设置多少比较合适呢?

QQ��ͼ20191014161533.png

  很多人都以为空调肯定是冬天打的越高越舒服,夏天打的越低越舒服,其实不然!开的不对不仅人体不会舒适,对空调也有损害。

  空调温度的设置一定要保持在合理的温度范围,夏天应为26℃~28℃,冬天应在18℃~20℃。空调温度室内与室外不能相差太大,一般在5℃~10℃为宜。如果温度相差太大的话,在进出的时候经受气温骤变,很容易患感冒等疾病,冬天开空调时调到20度最为适宜。然后暖空气的质量相对来说比较轻,开空调时将空调出风口向下打能节约电的损耗。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