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空调内机漏水是怎么回事 空调内机漏水的5大原因及解决措施

2019-10-14 15:43:58来源:四海网综合

  很多人在都有过使用空调发现空调内机漏水的经历,空调内机漏水是怎么回事呢?下面介绍空调内机漏水的5大可能原因及对应的解决措施。

QQ��ͼ20191014160523.png

  1、安装不当或内机位置偏移

  尤其是对于新买的机器,刚装不久内机漏水多是因为安装不当,例如:安装不平或者伸出室外的出水管位置过高等方面引起的。

  还有一个原因可能是因为室内机固定挂板安装不是特别牢固,发生了松动,空调内机出现一定的位移,造成了排水困难,导致空调内机滴水。

  解决方法:因为安装不当导致的漏水,就重新安装。安装时需要重新测量空调的安装位置,空调排水口位置需要适当降低一些,保证空调冷凝水能够顺利的通过排水管流出空调,固定好室内机的固定挂板。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