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贾跃亭申请破产重组 贾跃亭最后梦碎

2019-10-15 09:50:14来源:四海网综合

贾跃亭申请破产重组 贾跃亭最后梦碎

  10月14日,贾跃亭债务处理小组方面发布《有关贾跃亭先生个人破产重组及成立债权人信托的声明》。

  声明称,贾跃亭已于美国当地时间10月13日根据美国相关法律第11章(chapter 11)主动申请个人破产重组,这将成为解决贾跃亭个人余下债务并保障债权人利益的最佳方案。

  贾跃亭债务处理小组表示,作为个人破产重组方案的一部分,由债权人组成的委员会和信托受托人控制和管理的债权人信托也将同时设立,美国法院认定的贾跃亭全部资产和相关收益也将会通过这种方式转让给债权人。

  该方案完成后,贾跃亭将不再持有任何Faraday Future(FF)的股权。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