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华为Mate X什么时候开售 华为Mate X开售时间公布

2019-10-19 16:49:04来源:四海网综合

华为Mate X什么时候开售 华为Mate X开售时间公布

  今年年初,华为正式推出旗下首款折叠手机Mate X,不过半年时间过去了,这款新机一直却迟迟未能上市发售。直到近期,这款备受瞩目的折叠手机的具体发售时间才再度传来新的消息。

  据腾讯新闻援引的来自于华为内部员工披露的消息称,华为将于10月23日在深圳召开全场景媒体品鉴会,正式发布折叠屏智能手机Mate X国行版并开启预购。

  值得注意的是,在9月26日的华为Mate30系列新品发布会上,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曾透漏,折叠手机将于11月1日正式上市开卖。从时间来看,新机如果在10月23日发布的话,那么刚刚赶上双十一的销售。这也增加了该消息的可信度,华为MateX可能真的会在10月23日发售。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