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FPX晋级八强 成本届赛事最大黑马

2019-10-19 17:03:45来源:四海网综合

ca6a382dcfa35602515c23974c9f47ae.png;,4,png;3,700x.png

FPX晋级八强 成本届赛事最大黑马

  小组赛第二轮B组出现了爆冷的情况,首轮1-3的欧蛇直接3连胜率先晋级八强。这也让3-2的FPX和JT最后一局比赛变成了回家生死局。虽然JT在第一轮是击败了FPX,但是这一局他们的阵容太偏后期,遭到FPX碾压。

  FPX这一局把上中野的节奏提到了最快,打野Tian蜘蛛前期反光了对手酒桶的野区,早早蹲下帮助LWX建立巨肥无比的优势。仅仅15分钟FPX经济领先8000!

612cfed4ab2563fa0395165f0419418b.gif;,60,;12,0,600x.gif

  FPX需要和欧蛇打加赛决定谁是第一,目前已经安全晋级八强了。过程应该说有惊无险,而毫无疑问目前这支FPX的真正核心大腿是打野Tian。他的盲僧抢大龙,以及这最后生死局的蜘蛛无解节奏Gank,都是FPX能够晋级的关键。FPX只要打野节奏不被乱,他们就是本届总决赛的最大黑马。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