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花木兰电影回应补拍  花木兰补拍是怎么回事

2019-10-20 15:44:34来源:四海网综合

花木兰电影回应补拍  花木兰补拍是怎么回事

  《花木兰》是由华特迪士尼影片公司出品,妮基·卡罗执导,刘亦菲、甄子丹、巩俐、李连杰领衔主演的真人版剧情电影 ,定档于2020年3月27日在北美上映,但是近日有消息传出《花木兰》将进行补拍的消息,随后引发关注。

  花木兰补拍是怎么回事

  10月19日,据外媒《The DisInsider》的消息,迪士尼真人版《花木兰》的试映反馈不是很理想,片方计划从本月起展开大规模重拍/补拍,最晚可能要到明年2月才结束。具体重拍内容是什么目前还不明确,据了解是重大战争场面。同时有消息称这版影片没有动画中的木须和歌曲,不确定这是否是重拍的原因之一。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