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中国队1天狂揽12金 军运会最新金牌排行榜

2019-10-20 16:58:59来源:四海网综合

 

  在中国武汉举行的世界军人运动会,中国队派出了史上最大的参赛阵容,553人的体育代表团。军运会第一天,中国队就掀起了夺金狂潮,连夺12枚金牌+4枚银牌+6枚铜牌,位居金牌榜和奖牌榜第一名,遥遥领先。俄罗斯队排第二:4金5银6铜,法国队目前第三:2金4银2铜。

  其中,军运会首金是男子25米手枪军事速射团体金牌,中国队险胜俄罗斯获得金牌。游泳项目上面,中国队第一天就收获了6枚金牌,非常给力。王简嘉禾女子400米自由泳轻松夺冠,朱梦惠抢下女子50米自由泳的金牌,男子100米仰泳李广源夺冠,女子200米仰泳柳雅欣拿下了冠军。女子4X100米混合泳接力和男子4X200米自由泳接力,中国队都夺冠了。另外,柔道和重剑等项目中国队都收获了冠军。

  在男子4X200米自由泳接力之中,因为有选手出发抢跳,裁判吹哨中止比赛,但比赛没能在第一时间停下来,中国队的小伙子汪顺带着好几名选手一直游,他自己直接游完了200米,然后才知道比赛暂停,要重新开始。在多游了200米的情况下重赛,中国队的小伙子们依然以7分13秒35的成绩稳稳夺冠,并且打破了军运会的纪录,非常厉害。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