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2019武汉军运会在哪儿看 央视军运会观看地址

2019-10-21 08:53:47来源:四海网综合

 

2019101620333077826.png

2019武汉军运会在哪儿看 央视军运会观看地址

  10月18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将在武汉开幕。这是中国第一次承办综合性国际军事赛事,也是继北京奥运会后,中国举办的规模最大的国际体育盛会。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前方报道团队将带来“上天入地”的全方位报道,从直升机航拍到你想不到的特殊视角,从记者探访到《快看军运》系列微视频,追踪赛场最新赛况、直播军事特色比赛、集纳军运荣耀时刻,鲜活现场、超清视角,总台带你一起进入“军运时间”。

  观看入口:央视CCTV武汉军运会视频直播大厅

  作为主播机构和最大的持权转播商,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承担电视公共信号制作、军运会国际广播电视中心(IBC)的运维。据总台前方报道团队技术团队介绍,此次转播团队的规模堪比奥运会,技术系统不仅服务体育频道和新闻频道,还加上了国防军事频道、CGTN和新媒体等系统。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