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网飞回应倍速播放 网飞倍速播放功能搁浅

2019-11-01 16:25:50来源:四海网综合

网飞回应倍速播放 网飞倍速播放功能搁浅

  近日,Netflix开始测试在智能手机上面看视频时"倍速播放"的功能。使用了这个功能,那么在看电视剧的时候,就可以以0.5x、0.75x、1.0x、1.25x、1.5x等倍速播放了。

  事实上,倍速播放这个功能不仅在国内已经相当普及,而且在国外的很多视频网站上面也很普及。但是网飞宣布的这个测试这个功能之后,引起了很多网友的抵制。

  这其中抵制的人员不仅仅包括一些使用网飞的网友,而且还包括一些影视从业者。这些人认为倍速播放,就代表着控制和改变创作者们的工作成果。

  著名的导演贾德·阿帕图直接发推称:"别,网飞,别,别逼我必须给地球上每一个导演和剧集主创打电话来反对你们这个安排,给我省下做这事的时间吧。我会赢的,但得花很多工夫,别浪费我们的时间。我们给你提供了好东西,请让它们保持应该被看到的方式。"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