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立冬之后天黑的早吗 立冬之后温度怎么样

2019-11-02 11:13:20来源:四海网综合

  立冬之后的天气怎么样,是不是进入冬天所以温度就很低了?“立冬”虽然并不意味着真正进入冬天,但是冷空气的活动会越来越频繁,不仅有冷空气,还可能会出现初霜冻灾害性天气。

QQ��ͼ20191102112026.png

       图片来源于百度百科

  11月是寒潮出现最多的月份。剧烈的降温,特别是冷暖异常的天气对人们的生活健康均有严重的不利影响。所以在此节气期间应注意天气预报,并根据天气变化情况及时做好保暖防寒。

  立冬后温度变化随着冷空气的加强,气温下降的趋势加快。长江中下游地区的人们,平均气温一般为12℃至15℃。绵雨已结束,如果遇到强冷空气迅速南下,有时不到一天时间 ,降温可接近8-10℃,甚至更多。但毕竟大风过后,阳光照耀,冷气团很快变性,气温回升较快。气温的回升与热量的积聚,促使下一轮冷空气带来较强的降温。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