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王者荣耀铠最强铭文搭配 王者铠应该怎么搭配铭文

2019-11-09 16:13:11来源:四海网综合

  王者铠最强铭文怎么出?作为王者峡谷最强的英雄之一,铠拥有非常厉害的突进和收割的能力,但是再厉害的英雄也需要搭配合适的铭文,那么你知道铠的铭文怎么搭配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62.jpg

  铠5级铭文推荐:

  10个红色异变:物理攻击+20/物理穿透36

  10个绿色鹰眼:物理攻击+9/物理穿透+64

  10个蓝色隐匿:物理攻击+16/移速+10%

  铭文总属性:物理攻击+45、移速+10%、物理穿透+100

  这里推荐的这套铠的五级铭文搭配,可以梯横铠的输出。

  异变与鹰眼的搭配,可以让出门阶段的铠,拥有更好的物理穿透,当然还需要根据实际情况调整出装。搭配穿透属性加成的装备,让铠对敌方后排能够造成极高真实伤害。

  铠还需要一定的移速,本身铠拥有突进控制技能,移速的加成可以提升铠的机动性,追杀和保命这点移速加成还是很用处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