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隋文静韩聪夺冠 中国杯双人滑比赛以228.37分夺取金牌

2019-11-10 14:16:29来源:四海网综合京报网

fc41-iieqapt2132158.jpg

  隋文静/韩聪

  在重庆上演的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中国杯双人滑自由滑比赛中,中国组合隋文静/韩聪以出类拔萃的表现,以228.37分的总分夺取金牌。

  短节目比赛之后,隋文静和韩聪得到了几乎所有人的高度认可,两人的精湛技艺令人赞叹,尤其是艺术感染力更是令人叫绝。自由滑来临,全场爆满的重庆观众均一睹其风采。上赛季,隋文静和韩聪夺取自己职业生涯的第二个世锦赛冠军,本赛季他们决定自由滑依然使用上赛季夺冠的曲目《Rain in Your Black Eyes》(雨在你的黑色双眸中),因为这个节目终归是一个经典曲目。当音乐开启,两人成为冰上流动的诗,艺术性很有张力,层层递进的演绎相当精彩,两人对故事的刻画十分感人,情感充满着炽热,得到147.47分,总分达到228.37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