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太阳大声退伍 Bigbang还能成团吗

2019-11-11 08:36:08来源:四海网综合

太阳大声退伍 Bigbang还能成团吗

  日前韩国顶级男团Bigbang的两位成员太阳和大声正式退伍,结束了为期一年多的军旅生涯两位爱豆也是异常兴奋。

  虽然由于两个人所在部队有猪瘟病毒的危险,所以临时更换了退伍场所但仍然阻挡不了粉丝们接偶想回家的热情。而随着太阳和大声的回归,Bigbang的重组似乎也指日可待。

  当天,有数百名粉丝到场迎接太阳和大声,虽然此前很多粉丝都期待着Bigbang的队长权志龙可以到场。但即便GD没能现身,但是大家对Bigbang组合重回巅峰的期待值可是一点也没减少。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