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网易上线社交声波 主打语音交友的陌生人社交软件

2019-11-14 14:26:02来源:四海网综合腾讯科技

  酷传数据显示,网易上线一款社交软件“声波”。

  声波开发商为网易(杭州)网络有限公司,于11月12日上线0.0.1版本,目前仅可在OPPO安卓应用商店下载。

  经产品猎人(ID:qqchanpin)体验,声波是一款主打语音交友的陌生人社交软件。用户在完成登录后即可选择进入不同的语音房间进行互动社交。目前产品还处在初期,部分功能尚不稳定。

  具体来讲,声波的核心功能为:

  其一,加入或自建多人语聊房。声波首页“推荐”界面会为用户推荐6个语音房间,“声波大厅”会显示当前所有语音房间。由于产品初期房间数较少,尚未看出房间推荐逻辑。

1573706089157.jpg

  每个语音房间均有一名房主和八个麦位。用户进入房间后可以自由申请上麦,也可以文字互动。

1573706089976.jpg

  用户也可以自建语音房间,不过需要进行实名认证后方能创建。创建后可以在“我的房间”中查看。

  其二,礼物打赏。用户在语音房间内可以向房主或其他用户赠送礼物。房间内设有根据每周用户送礼数据排名的“贡献榜”,和根据每周用户收礼数据排名的“魅力榜”。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