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法官直播带货卖1亿 网友喊话:李佳琦小心了

2019-12-14 08:21:28来源:四海网综合网易

  近日,13家法院首次尝试以直播的方式进行司法拍卖。多位地方法官亲自登场做“带货主播”!法官一改往日不苟言笑的严肃形象,模仿起李佳琪变身卖货达人,喊起了“oh my god,买它!买它!”等字眼来吸引注意力。

fe6a16d290bb4336972ed98a31b20191.png

  据宁波市中级人民法院消息,12月12日上午9点,浙江省宁波市中级人民法院与线上拍卖平台联合开展司法网拍直播活动,仅仅一小时,成交额破亿!

  评估价为567.5万元的青岛海景房,起拍价仅5.6折,是当天拍卖房产中折扣力度最大的一套。超高性价比且不限购,网友们纷纷表示:“太划算了吧!”海景房最终经历了64次竞价,以451万元的价格成交。

edf73d1c608f407496a41ca05ddde964.png

  法官们在直播中频爆金句,带货表现相当专业,引得网友一片好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