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南方异常温暖历史罕见 江南未来一周最高气温25℃

2019-12-14 10:32:17来源:四海网综合

6a5ce645ly1g9vtuk434kj20jg0ddgmi.jpg

  近期影响全国的冷空气较弱,全国大部地区气温较常年偏高,然而南方地区的偏暖程度却是历史罕见。据气象预报,未来一周,江淮、江汉等地最高气温都将升至15℃以上,而江南多地最高气温将达到20℃以上甚至25℃,不少地区较常年同期偏暖接近15℃,有些地方最低气温都能赶上常年同期的最高气温,预计江南部分地区的最高和最低气温将刷新有气象记录以来12月中旬的新高,温暖程度历史罕见。

6a5ce645ly1g9vtuk4segj20jg0fsq45.jpg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