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沈腾问杨幂魏大勋事件始末 疑似间接公布恋情实锤

2019-12-20 08:49:06来源:四海网综合新浪娱乐

  虽然杨幂和魏大勋的恋情两人都没有回应过,但是恋情传闻已经是实锤了,最近沈腾还在杨幂微博下评论问魏大勋,这是替两人官宣了吗?

ba114bbba603f1ad3dcdc4b0fc8358b3.jpg

  19日晚,杨幂在绿洲晒出自拍照,随后沈腾在评论区cue魏大勋,“@魏大勋 怎么还没来评论”,目前该评论已被删除。

  此前就有媒体baoguang杨幂与魏大勋住所中间只隔一条马路,七月时还有媒体baoguang魏大勋曾前往大连剧组探班杨幂,八月被网友拍到两人穿同款鞋共游798艺术区,前几日又被网友扒出戴了使用痕迹一模一样的帽子。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