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2019CPA成绩查询在哪查 2019注会查分入口

2019-12-20 09:35:49来源:四海网综合

  cpa��ѯ.jpg

  中注协官网什么时候可以查询成绩呢!成绩查询通道马上开启,在成绩将要公布的时间,高顿CPA为你们准备了CPA查询时的相关事宜,希望能够帮到广大的考生们。

  成绩查询时间预测:

  中注协在准考证称,成绩在12月下旬公布,20号以后出成绩也不是不可能,虽然去年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是在12月10日开通的。以目前情况来看,估计还得再等等。

  一、成绩查询入口

  1、电脑端查询

  可以通过“中注协官网”进行查看,打开网站后再右侧栏目有“CPA成绩查询”按钮,成绩公布之后就可以点击查看。

  或者可以通过“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系统”进入查询成绩,进入该系统之后,输入相关信息点击登录,就可以在左侧找到CPA考试成绩查询,点击查询即可。

  2、手机端

  可以通过关注“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微信公众号进行查看: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