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天价草莓1颗900元 买来观赏也是贼有钱了

2019-12-21 09:04:02来源:四海网综合

  春节即将来临,市场上的草莓也到了大量上市的时候,你吃过最贵的草莓多少钱一斤?近日在日本就出现了一种天价草莓,一颗草莓900元,被中国买家拍下还表示要买下回家观赏!

��ݮ3.jpg

  900块钱一颗草莓,如此草莓到底有啥不同,要知道这个价钱在中国可以买到9盒草莓,而且是那种非常甜的草莓。但是在日本,900块钱却只买下了一颗草莓,并且这个草莓个头还不是很大。

  用150万日元,也就是97000元买了108颗草莓,一共分成三层,一层36个草莓放在一个金色的盒子里面,这个被中国香港商人拍下的草莓,可以说是少有的土豪了,要知道这吃下就吃下了,连保存都保存不了。

  草莓看上去和正常的草莓不一样,不是那种大红色,而是粉色的感觉,在泡沫的包裹下看着还有点丑,而盒子则是下面这个样子……

  虽然看上去普普通通,但是有钱人的生活就是这么朴实无华且无趣,而谈及为啥要花这么多钱买这个草莓,这位买家则表示:要买回家观赏,这盒草莓大小、甜度和包装都是世界顶级的!倒是卖家表示这不应该是草莓的价格,有点太贵了。

  买家觉得值,卖家却觉得钱太多,面对这样的反差,不少作为吃瓜群众的网友也是十分的无语:一颗草莓花9百块钱,这个香港人难道没吃过咱们的丹东草莓,99一盒还包括邮费,它不香吗?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