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过年穿什么衣服?回家过年的搭配套路

2019-12-21 16:51:24来源:四海网综合

  过了腊月就是年,距离过年越来越近了,那么过年回家穿什么?如何让自己穿的又好看,又能入得了亲朋好友的眼呢?今天给大家推荐几款时尚搭配,绝对够洋气。

ʱ��01.jpg

  色彩篇

  在老一辈的眼里,过年就一定要穿得应景喜庆。所以喜欢性冷淡风、基本款的伙伴儿就要暂时放弃钟爱的暗色系了,各种明亮的色彩请往身上招呼。

  首当其冲的当然就是红色,作为传统中国年的代表颜色。穿在身上不仅喜庆,还能为你带来好运。在造型里加入红色,也能增添复古感和女人味哦!

  舒适宽松的红色针织衫搭配一条你喜欢的牛仔裤,简简单单的风格让长辈们也挑不出毛病。

  南方的朋友,也可以尝试红色针织衫+半裙的搭配,短裙俏皮长裙优雅,红色和牛仔蓝、黑色组合都是好看又不会艳俗的经典搭配,能够很好地平衡红色的浓烈。红+红更特别,渐变的色彩显示出你的搭配功力,喜庆的一身红绝对能让长辈开心。

  除了万年的红色,我们还有什么选择呢?我们应该尽量避免过于沉闷,选择比较明亮有亲和力的暖色调。还有,少女感爆棚的粉色。二火最爱的明黄色,火伴儿们也可以试试。近几年彩色条纹单品很红,过年穿着也是不会出错的选择。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j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