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西班牙人主帅马钦下课 创俱乐部最佳战绩

2019-12-24 11:35:36来源:四海网综合

  北京时间23日晚,西甲球队西班牙人官方宣布,球队主帅马钦下课。自从10月7日接手西班牙人后,马钦至今带队踢了10轮联赛,他取得了1胜2平7负的成绩,是俱乐部历史上前十场战绩最差的教练。西班牙人目前排名联赛倒数第一,保级形势堪忧。

542255262234002034.jpg

  官方公告如下:

  [西班牙人官宣:马钦不再担任俱乐部主教练]

  巴塞罗那皇家西班牙人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巴勃罗-马钦不再担任俱乐部男足一线队主教练,同时乔迪-格雷罗、乔迪-巴尔塞尔斯和卡莱斯-马丁内斯等技术人员也从即日起停止工作。

  俱乐部感谢巴勃罗-马钦及其教练团队在这几个月的工作,并祝愿他们未来一切顺利。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j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