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新生婴儿脚总出汗正常吗 宝宝脚汗多可能是缺钙

2019-12-24 17:16:02来源:四海网综合

1555660767 (2).jpg

  新生婴儿身体虚脱,很有可能会出现脚部多汗的情况,但是宝妈们请注意,婴儿脚部多汗不是正常状况,一般是以下两个原因造成的,宝妈要检查一下,合理调节:

  1、首先家长可以看一下是否是因为家里的温度太高,或者是夏天天气炎热导致的。

  注意让孩子的生长环境比较舒适才好,温度不可过高,也不可过低,不然孩子容易生病。而且宝宝神经系统发育的不是很完善,很难自己去调节体温,比较容易受环境的干扰和影响。所以孩子脚出汗很可能是因为环境温度太过高了,家长可以调节一下室内温度。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