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别人年终奖vs我的年终奖 腾讯年终奖金被刷屏

2019-12-25 14:04:52来源:四海网综合

  年底各公司都会给职工发放年终奖,一般来说,公司业绩越高,职工获得年终奖金就会越多,那么阿里腾讯华为年终奖有多高呢?近日腾讯年终奖金被刷屏,让大家意识到别人家公司有多优秀。

8081240523946646166.jpg

  据了解,阿里腾讯华为年终奖发放都是万元起步,且一次性发放年终奖所需纳税均达到上万元。

  从腾讯公开的年终奖最新消息得知,腾讯的微信支付团队已确定获得“创始人奖”,该奖励人均20万起,且这份奖励不会纳入年终奖。据说,微信支付团队年终奖是10个月工资起算,从员工爆料信息得知,每个月2万元是最普通的工资,那么微信支付团队年终奖将是20万起步。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j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